雪月花時冣忆君~
鱼辞 - 尚东峰

你如星辰入海

倾万鲸成宇宙

你似繁花入瞳

拈早春成不朽

你如所愿入梦

枕耳边不可求

你似零雪入冬

经过即是消融


你是我得舍间半生余空

你是我爱过的有始无终

你是山河

遥远又无法相拥

你是夭乔旭日下的与众不同


你在我笔尖任我

我在歌外面沱若

等烟散尽人如梭

自渡者排拓沉默

你指沧海为溟漠

我便海鸥作云朵

等露浸染成南柯

无常道不过你我


你是我未曾得到的所有

你是我漫漫余生里的绝口

你是明天

不及又来去匆匆

你是夜冬风寒里的热泪暗涌


你在我嘴边任我

我在对岸欲磨跎

等面面相觑都不说

让渡者载我过河

你指森林为湖泊

我便远鹿作清波

等苔附雪过往已彻

无常道万般你我

热度(2)
 

© ☾⋆ | Powered by LOFTER